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2024年学生手册印制采购项目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预算金额:75000.00元

4、 最高限价:75000.00元

序号

名称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1

2024年学生手册印制采购项目

75000.00

7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需采购学生手册8700本。

5.2交货期:15日历天;

5.3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当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各供应商信用信息记录并存档,查询时将完整清晰的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若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和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信用中国”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涉及的相关查询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0412日至2024041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邮件获取。供应商将附件文件领取表内容填写完整,与营业执照盖章扫描件、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盖章扫描件一起发送至邮箱:hyxmbgs@163.com采购人收到邮件后,将磋商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40423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综合服务楼(东餐厅楼)319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40423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综合服务楼(东餐厅楼)319室 (河南省郑州市郑开大道132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32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0867512


附件:

2024年学生手册印制采购项目

文件领取表

供应商名称


营业执照

证号:

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人

姓名


电话


邮箱


领取时间


填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