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01 培训班结业仪式


 8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新任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

 

 

会议由副校长李悦军主持。 

七位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学习体会分享发言。

党委副书记郑书刚做培训班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四天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对培训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二是要磨练敢于担当的品格;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结业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激昂高亢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声中结束。


 02 接受集体谈话


结业议程后,党委书记李陶然、纪委书记薛雁明分别对全体新任职的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纪委书记薛雁明在廉政谈话中讲到:新任干部一定要树立良好形象,勇于担当,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接收监督,同时要大胆工作,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对新晋职的同志做任前集体谈话。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树立责任意识,树立廉洁意识,树立争先意识;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处理好分工与配合的关系,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学校的关系;做到政治上坚定,业务上精湛,作风上过硬,品德上正派;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培养,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支持与期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开拓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艺术类高校而努力奋斗。

 

 全体中层副职任职宣誓。

 03 丰富多彩的活动


培训讲座和辅导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学员们在休息间隙竟歌、表演节目 

 

 

 

 

  

 

 

学员们认真听讲

 

领取结业证书

 

稿:贾  刘博微

片:王松林 王颖宇

核:李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