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拟任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88日上午,我校2020年拟任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在学校报告厅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132人参加开班仪式。

IMG_20200808_094916-6

开班仪式现场

1X5A1027-13

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誓词_20200808_094240-5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1X5A1036-16

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郑书刚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充分认识学校中层副职干部调整后总体领导能力、执行能力提高的必要性,充分认识到干部培养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发展目标上来。二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要把本次培训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质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难得机遇,作为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契机,作为进一步提高业务素养的机会。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每位参训人员都要讲政治,守规矩,自觉服从培训工作安排,共同维护好培训秩序,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1X5A1043-17 (1)

党委副书记郑书刚讲话

1X5A0990-9

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丽介绍此次培训班的组织构成、日程安排,宣读培训纪律

1X5A1020-12

班长郭辉代表68位拟任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发言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第三轮评估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提出的奋斗目标,教育引导全体拟任中层副职干部提高理论素养,夯实思想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开阔工作视野,为实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撰稿:刘博微 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