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第三轮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720号下午,我校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第三轮评估工作动员会在18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周宝全、副校长李悦军、纪委书记薛雁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悦军主持,周宝全发表重要讲话。


C890

会上,李悦军副校长首先宣读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第三轮评估工作的通知”,分析并指出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作为评估工作的牵头部门,发展与质量管理中心处长张建平、副处长郑丹对评估工作中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并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强联络,共同做好各项数据搜集、网上填报等工作。

对于此次评估工作,周宝全校长十分重视,在讲话中,他首先指出了我校参与评估工作的意义,认为评估工作既能够检验办学成果,也深刻影响学校未来发展。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估为契机,找短板、补不足,促进学校向前发展。其次,他指出要正视评估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提高认识,加强团结,发挥集体智慧,做好评估工作的谋划;第二,动员一切力量,分解任务,化解难题,做好数据搜集、研判与上报,为学校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第三,统筹领导,加强协作,保障评估工作取得实效;第四,兼顾好其他各项工作。

最后,李悦军副校长再次强调,开展评估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数据准确性,深化统计方法改革,做好数据分析。同时,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供稿:发展与质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