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1号报告厅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动员会。副书记郑书刚安排返校复学工作,校长周宝全做动员讲话,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班子成员李悦军、梁周勇、薛雁明、姜荣蓉,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辅导员、教师等198人参加了会议。

 

1X5A7596-26



23B79

 

 会上,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书刚总结前一阶段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检查批复情况,对下一步学生返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1X5A7530-16

 

 校长周宝全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召开返校复学动员大会,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障学生返校复学有序进行,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的目标。疫情防控工作是一次大考,是对我们政治意识、工作作风、统筹能力、专业素养、应急能力等多方面的考验,要求我们全体干部、教师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真情奉献,倾心教育教学;精心布局,科学谋划工作,用真实的情感和艺术的方式,展现出河艺人的风采。

 

1X5A7606-27

 

 党委书记李陶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深刻理解返校复学的重大意义,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让学生体验到课堂教学的优势和魅力,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返校后线下教学任务;要探索积累经验,为下学期及明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牢固基础。第二,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从书记、校长,到二级学院负责人,到每一位辅导员和教师,都要担负起、落实好相应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三,多策并举,服务学生。要坚持学生至上的人民观点,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保障好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安全,服务好学生。

 李陶然着重强调,各部门、各学院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搞好结对联动,坚决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X5A75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