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健康保安全,全力以“复”待归校

----学校开展复学前准备工作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准备,525日,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防疫工作专班成员深入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和场所,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1X5A7161-2

 

1X5A7174-4


李陶然一行实地查看了食堂、舞蹈学院、音乐学院、戏剧学院、戏曲学院、超市、学生宿舍等处防疫设施、教室、练功房环境、健康观察室布置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防疫宣传、日常防控、物质储备、制度建设、应急预案、食品卫生等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改进意见。


1X5A7182-5

 

1X5A7192-8


1X5A7195-9

检查学生食堂


1X5A7269-24


1X5A7257-22


1X5A7296-29


1X5A7291-28

检查舞蹈学院

 

1X5A7321-34


1X5A7324-35

检查音乐学院


1X5A7335-38


1X5A7341-41

检查戏剧学院


1X5A7350-43


1X5A7356-44

检查戏曲学院


1X5A7364-46

检查超市


在食堂,李陶然书记针对学生错峰就餐的实施方法,提出了改进措施。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返校复学大检查\微信图片_20200525161830.jpg


在学生宿舍,李陶然书记详细询问了宿舍消毒物品的使用、健康填报方式,叮嘱有关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细致入微地做好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和日常生活管理。

1X5A7376-48


1X5A7380-49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结束后,校防疫两专班、八小组全体成员、各个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在学生宿舍楼召开了现场总结会。

校长周宝全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务必高度重视,把眼光放高,把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各部门各环节的衔接和协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在学生返校前,充分了解学生身体和心理状况;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1X5A7412-54

校长周宝全讲话


李陶然书记在现场总结会上指出: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们的工作成果显著,返校复学条件基本具备。但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是学生返校之后。要做到“运转好,无疫情,无舆情”,我们就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开学之前,要扎实摸清返校学生各方面情况,确保万无一失;第二,我们要整合全校资源,举全校之力,支援第一批返校院系的工作;第三,要特别关注返校后学生的心理健康,创造一个宽严适度的环境,保证学生愉快生活和学习。 


1X5A7432-58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讲话

 

 

IMG_20200525_115205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