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学校党委会充分酝酿准备的基础上,5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宝全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15195724

党委会议,充分讨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全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党委书记李陶然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部门与分管校领导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校纪委书记薛雁明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安排2020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李陶然讲话。他总结、回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对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李陶然讲话

李陶然书记讲到,2019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显著,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发展,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进步,“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正在形成。

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陶然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做到三个“一以贯之”,抓思想理论武装从严、抓政治建设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一严到底,全面从严。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压力传导到基层,责任压实到基层,抓长抓细抓常;四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 “实”和“效”体现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来。要提高学校队伍战斗力,把抓党建和抓业务结合起来,推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长周宝全在主持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谋划本单位(部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细化措施、积极推进,切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宣传部